现在要说T0级别的武器库里面,最狂妄的武器是哪把,那真的不好说,可要说哪类子弹是最有性价比,也是王者级武器最多的,想必很多玩家第一时间会说是7.62X12的,那真的一等一的大佬云集,啥武器都能比他们吊打,可是,反观7.62X39口径的武器库,你会发现,几乎没有一个能够挑大梁的武器,甚至连AK都被嫌弃。
7.62家族里面,除了AK外,也就那些武器,像被誉为平民修脚枪的PTR,还有MK47等等,连狙这边也就一把SKS勉强撑场面,为啥我这么说?很简单,这把连狙改枪太费钱了,普通版本根本没办法用,以至于现在的三角洲里面几乎没有什么能够撑得住场面的7.62武器,甚至MK47更是被玩家嫌弃为三角洲破产专属。
之前,我还抱着一个想法,觉得AKM这把武器是可以撑起7.62的门面,还寻思着啥时候能够加强一波,可结果,现在的AK处境着实是有点尴尬,除了玩无名用腰射AK偷屁股外,我几乎就没有看到AK系列能够撑场面的时候,搞不好一波下去,自己还闪击特勤处了,我上次用AK金蛋,愣是没打过一个修脚枪。
之所以造成这样的原因,我认为还是不得不说现在版本的强势武器问题了,很多人肯定也发现了,武器赛道太卷了,近战、中远距离,甚至是低成本和高成本之间,都有自己的版本最优解,这时候,你让7.62武器库里面哪把武器去挑大梁?没用,突击步枪本就是很卷得赛道,特别是S10赛季,策划正在大幅度加强武器库多样化。
那现在AK系列是不是要加强一波?我觉得没必要了,事实上,现在的AK就是他们最好的定位,一方面是因为AK系列有固定的受众与场景,既能满足那些颗秒玩家的需求,也能给那些凑战备跑刀的玩家防身用,这些都已经足够满足AK目标人群的需求了,大可不必加强,特别是现在加强似乎对玩家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好处。
再加上,现在的三角洲策划可都是人精,你想一下,你不要以为他们是随便出武器那么简单,7.62现在整体的环境是最优解,策划设计武器平衡性的底层逻辑,我也大体上能才出去,就是为了鼓励玩家拒绝通解,鼓励细分玩法,要说把7.62子弹上线高性能武器,你先别高兴太久,到时候倒霉的人肯定是用户门槛,大幅度劝退萌新,可不见得是好事。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