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60至尊版上手已经用了2天时间,说点自己认为的优劣势,毕竟亲身体验,句句属实。
①质感上来了,我自认为是旷野绿和白色是通透度很高,真的有点像陶瓷,所以朋友说背刺了他的小米13pro。
②屏幕看着清晰度还是可以的,低亮度dc调光,高亮度是2880hz。
③ip68回来就试了下,有两把刷子,但是不建议学我,因为不保修。
④拍照真的没有想到图6的照片,和旗舰相差不大,拍照有要求的也不用担心了。
⑤充电是满血无疑了,因为5000的电池只要20分钟
缺点
1,塑料支架取消了寂寞,黑边宽度还是不减当年,不过看着协调了
2,天玑9200+有一说一,发热还是有的,这是说大型游戏,原神崩坏,要是和我相同王者荣耀以及吃鸡这些绰绰有余的
3,屏幕指纹还是要努力做到中间位置
总之,我觉得他并非全部是优势。但是缺点吧,又不是觉得的特别大的过错,我承认天玑和骁龙能效无法比,不过因人而异,主要是看你个人习惯,适合不是特别爱玩游戏的,但是对于外围配置要求高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