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现在问题太明显了。
bao教练一心保勺安,bp辣眼睛。
为了保勺安,两次赛点把轩染换上!
这是咋个回事:让轩染背锅,还是信任轩染。
要知道,轩染没有救世的能力。
或许,还有一种思想:你看吧。我给了轩染两次机会。不中用。还是勺安首发吧。
Cat想得挺美。回AG超玩会冲一下。谁知道,清清、百兽飞走了。剩下的人,勺安首发,极光时神时鬼。根本没有发挥出训练赛的水平。钟意、长生在双边苦苦撑着。
最终,AG超玩会稳在s组!
轩染拿到自留签,其实是一个错误的选择。没有训练赛也没有上场的机会。换谁都憋屈。
这也影响到了cat,可是呢?
bao就是不下忆安,cat心态爆炸,运营不会了,开团乱开了,指挥没思路了,团队自然也就崩了。
这也说明CAT还是不行。
不成熟。不稳重。没有队长该有的实力。
钟意也是一厢情愿。
来到AG超玩会,想着也能打开一片天。
谁知道,现实打脸。最初的冲劲,也没有了。
勺安成了队内的短板。上限更高的轩染又没机会上场,钟意的巅峰期又要浪费了,这怎么忍得了。
可见,钟意和cat心态同步,爆炸。
长生从estar来到AG超玩会,经历挺多。起伏,动荡,什么事都经历过了。心态比较平和,但团队不合,版本更新,即使长生有心也无力扭转局面。
极光有上进心,天赋不高。能不能稳住。
稳不住,首发的机会就没了。
最好的结果,就是转会期能将自己转到一个能打首发的队伍。
极光最好的结果,就是有比赛打。
AG超玩会这样的局面。谁也怪不了。
毕竟,这几年出现的问题太多。勺安、极光天赋有限,钟意与CAT心态不稳。只能说,人的运气更的很重要。
如果遇上了好队伍,就真的能拿冠军。
现在呢,磨合期都没过。
留给AG磨合的时间不多了。
当然,对于AG超玩会而言,问题不大。
反正也掉不了席位。下个赛季换人再来。
只是让粉丝失望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