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要做好第3的打算,当然尽量 2:0带走TT,实在输了也没办法
李宁打ig已经打满了,如果lgd能够啃下一分,edg2:0横扫tt(虽然现在状态很难),朱开应该会开不少会的,lgd作为赛季末的水鬼,赢下一局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.
理论是还有复活甲的可能性的,不过也不用太悲观吧,第3是跟2 6 7 10在同一个半区的,第一轮也不是必输的,相信他们的调整能力吧,第二轮打李宁,赢了血赚,输了不亏,这配置拿个4强可以了。

EDG要做好第3的打算,当然尽量 2:0带走TT,实在输了也没办法
李宁打ig已经打满了,如果lgd能够啃下一分,edg2:0横扫tt(虽然现在状态很难),朱开应该会开不少会的,lgd作为赛季末的水鬼,赢下一局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.
理论是还有复活甲的可能性的,不过也不用太悲观吧,第3是跟2 6 7 10在同一个半区的,第一轮也不是必输的,相信他们的调整能力吧,第二轮打李宁,赢了血赚,输了不亏,这配置拿个4强可以了。

率土之滨最强父子局! 70后老爸, 把儿子从萌新带成博士相信很多玩率土之滨的萌新玩家,都希望在刚刚入坑的时候能有个大佬来带带自己,手把手教自己开荒、配将、铺路、打城等。但大部分的情况下,还是只能自己学习上手。不过最近父亲节,有位率土博士玩家火上热搜,只因为…
当年没玩懂《地下城守护者2》, 现在回头看才知道有多牛作为一名怀旧游戏图文作者,这几年我也写过不少老游戏的介绍了,其中多数九十年代至千禧年左右的单机游戏套路几乎千篇一律,主角永远是心怀正义的勇者,拿着剑和盾牌走出村庄,一路斩妖除魔,拯救濒临毁灭的世界。小…